close

 

終於終於要來開箱我最期待的東西了!

應該有不少女孩跟我一樣

喜歡玫瑰的美麗

更喜歡玫瑰高雅的香味吧!

 

不瞞大家說

我從好幾年前就突然「愛上」浪漫的玫瑰香味了

沐浴、身體乳、洗髮、精油….

只要是有香香味的我一定選玫瑰香來用哈哈哈

 

之前曾喝過咖啡廳的玫瑰拿鐵

香香的玫瑰搭配咖啡味非常的特別優雅

沒想到現在在家也可以自己泡來喝了呢!

 

 

登登登

這次要開箱的東西就是

曼寧Magnet有機玫瑰純露

瞧瞧這浪浪漫漫的外觀

我感性的少女心又再度出現了

 

先來介紹一下

【曼寧Magnet】

曼寧是於1996年創立的”台灣“專業花草/花果茶品牌

堅持嚴選全世界優質產區的原料來製作產品

也有專業的研發團隊來針對亞洲人喜好口味來做開發調配

也是許多餐飲業信任的合作夥伴呢!

 

這次要開箱的曼寧產品

就是有俗稱“花中之后“美稱的

玫瑰玫瑰玫瑰~~

「曼寧Magnet每滴5朵玫瑰精華有機玫瑰純露」

據說玫瑰不僅外觀唯美、高雅

玫瑰香味可以穩定情緒

(難怪我聞了心情會如此愉悅哈哈)

不只是”用”,更可以“服用”

全世界有不少國家的人會使用玫瑰來飲用

可以溫和調節女性生理、促進新陳代謝

也可以舒緩憂鬱情緒!

 

而名稱的每滴5朵更是大大的吸引了本宮的注意

一直都知道天然精油的採集不易

原來玫瑰純露製成也是相當不簡單的呢!

 

想像著每滴花水都有著5朵盛開玫瑰的芳香能量

真的是喝下去的每一滴都何其珍貴呀!

 

開盒後小心翼翼的拿出這“一整瓶滿滿的玫瑰”

想著560ML的超大瓶這是2千多朵的玫瑰萃取而成

真是不免讚嘆了一下!

 

內裝是透明霧面的玻璃瓶

細看純淨的好像就是一般的水

但一打開瓶蓋就是芬芳的玫瑰香氛

(啊!是我最愛的味道啊!!)

英式玫瑰女爵紅茶

1. 英國女爵紅茶包加入熱水

2. 依喜好適量加入玫瑰純露

 

剛好朋友從英國帶回來好多的茶包給我

當然要來喝個浪漫的下午茶囉!

英國有名的女爵紅茶加入玫瑰純露後帶著優雅的玫瑰香氛

整個人都氣質了起來

嗅的到香氛的玫瑰香氣

但又不影響紅茶喝起來的味道

聞著喝著都浪漫了起來

這樣的搭配我還真的蠻喜歡的

像是在喝玫瑰花香的紅茶

天然的香氣聞起來也非常令人安穩舒適

-

 

靚麗玫瑰花水

1. 適量的冷水/熱水

2. 依喜好適量加入玫瑰純露

(量的話都隨意呦!可以依自己可以接受的香度來加!我大概一玻璃杯只加5~10ML左右)

 

像是在喝一朵朵玫瑰

帶著玫瑰花香的水感覺喝了就會變美麗了哈哈

(快變美吧!快變美吧!XD

 

除了泡茶、咖啡、水等飲用外

曼寧有機玫瑰純露還能當作化妝水、保養品,居然還能泡澡使用呢!

 

濕敷

沾濕化妝棉敷在容易乾的肌膚,可以溫和保濕

敷在臉上的玫瑰香氛也非常的舒服

-

髮妝水

另外還能夠當髮妝水使用

可以用附上的噴霧罐加水稀釋

這個噴瓶噴出來的霧非常的細,範圍也很大

 

出門前整理頭髮噴一下噴一下

頭髮散發著淡淡的玫瑰香氣

 

這根本就是要讓我們從裡到外都是香氛玫瑰味呀!

(不過我喜歡哈哈哈)

 

因為標榜是可食用飲用的

曼寧玫瑰純露也有食品測試報告

讓我們可以更安全無慮的使用產品

-

-

最後最後

【曼寧Magnet】非常貼心的附上了純露知識的Q&A

不論是製造方式、天然人工純露的區別方式等等

上面都有很清楚的說明噢!

 

然後曼寧Magnet有機玫瑰純露雖然是非常天然的玫瑰花水

但因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所以還是建議孕婦、兒童還有體質較敏感的人

使用前請先徵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呦!

-

好啦!浪漫的開箱到這邊囉!

女孩們快來一起當優雅浪漫的玫瑰香公主吧~~

官網:http://bit.ly/2LGudVy
FB粉絲頁:http://bit.ly/2LI30lu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