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大雨完後最近又是又悶又熱的天氣了啦!

太冷太熱我都超害怕的……

涼爽的秋天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來呢(哭~

 

尤其是這幾天真的是熱到爆炸!!

真的太感恩有ASP太陽計劃 -5°C冰炫水肌噴霧了啦!

「ASP太陽計劃」

今年不知為何各地高溫不斷,

在屬於亞熱帶地區的我們在這炎炎酷日更是讓人“凍未條”啊!

而「ASP太陽計劃」是專為亞洲地區研發的肌膚降溫方案

讓我們在豔陽下能瞬間噴灑降低肌膚溫度

減低酷熱中暑的危機呦!

 

OK

這次要介紹的好物就是ASP太陽計劃 -5°C冰炫水肌噴霧

開箱-5°C冰炫水肌噴霧一看到就是涼爽的感覺耶!

外觀是冰涼的藍色系包裝、搭配銀色的瓶身

還沒噴我就先涼一波了啊!

 

噴頭是塑膠噴頭、噴出來的水霧分散的很細

-5°C的冰冰霧獨家成分「五水+極地雪藻+ B5」

可以幫助肌膚補水保濕、並達到瞬間涼爽降溫的效果噢!

噴上去真的非常冰涼舒適

而且很快就吸收了,不會造成肌膚黏膩

 

使用方式:距離肌膚10~15公分均勻噴灑

也可以輕拍幫助吸收呦!

  

 

我想以現在每日三十幾度的高溫使用時機也是蠻多的……

包括上班族、機車族、登山、通勤、運動….等等都可以用捏!

 

 

。。。。。。。。。。。。。。。。

以下是凱蒂兒平日情境劇……

 

◆身為機車通勤族的使用方式

1. 出門在外放一瓶在隨身包包內

2. 大太陽騎車熱呼呼,速速拿出-5°C冰炫水肌噴霧

3. 咻咻噴兩下,瞬間降溫好涼爽

-

-

◆身為運動甜心的使用方式

1. 運動前一定要備好帶出門

2. 可怕的烈日下慢跑1H熱的汗流浹背,速速拿出-5°C冰炫水肌噴霧

3. 咻咻噴兩下,一秒降溫舒緩燥熱、鎮靜肌膚

 

 

然後好奇寶寶我也是頗認真的測試了一下它降溫的效果

以下影片↓

 

經過凱蒂的實測真的有迅速降溫的效果耶!

而且好像抺了薄荷一樣

好涼好涼啊啊啊

 

 

放在包包裡隨時拿出來補水降溫

不管是騎車、逛街、還是外拍

現在它可是怕熱的我隨身攜帶的法寶!

(由其是我一曬到太陽就很容易身體很熱不舒服

還常常會中暑……)

 

跟我一樣怕熱怕曬的女孩們快去入手吧!

  

相關資訊如下↓

購買網址:http://bit.ly/2vEtdGP

FB粉絲頁: http://bit.ly/2vyElF1

 

 

arrow
arrow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