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014

 

呦吼~~

第一次被抽到參與試色的機會耶

(覺得cool~~哈哈

 

 

本來就是UNT愛用者了說哈哈

請看以下證據

UNT

 

哈哈哈哈哈哈

(媽:買這麼多指甲油 妳是有幾支手啊!

我:啊...就覺得每 一 支 顏色都不一樣啊

 

 

好耶

來介紹一下這次 愛情隊長

 

配著閃亮的勳章,
以繽紛指彩為密語,
女孩們組成「我是唯E陣線聯盟」!
一起投入高低起伏的誘惑世界,
儘管目炫神迷、緊張萬分,
只要啟動愛自己模式,就能勇敢愛、盡興玩!
18個愛的超能力,在危急時刻會拯救你! 

 

 

 

 

勇敢愛   盡興玩 

覺得UNT每次文案都深深打到我心啊

 

 

 

 

 

是說這次阿Ki還沒失心瘋狂買

(因為人家還沒挑好顏色咩

 

 

這麼剛剛好UNT有試用活動

當然迫不及待的加入啦!ㄎㄎ

 

 

所以先來試用看看UNT新的秋冬新色

阿Ki抽到的是.........

將將!!

SAM_0015

 

倒數

EA010

5、4、3、2、1 ,是結束 也是開始。

 

 

太美了太美了

剛剛好抽到我最愛的粉紅色系

看看它跟我的kitty nds 多搭

 

 

這次UNT指彩也全新升級

刷頭加寬了!!!

SAM_0017SAM_0020  

(其實我覺得原本就很好擦啦

但是一用新的寬刷頭整個大愛啊

一次OK   不用再東補西補?!

哈哈哈

 

 

這次原料也大升級

變得飽和並且更有光澤

 

指甲油控立馬來試用一下

 

IMG_5259IMG_5260

 

 

我用了UNT其他顏色來搭配

(阿Ki超愛亂配的啊

所以才會越買越多啊..........

 

 

IMG_5263IMG_5265

 

結論!~~

這次的新指彩超滿意!

擦起來超順超亮

 

 

 

網址在這裡 ↓

UNT指彩

http://www.shopunt.com/tch/FixPage.aspx?id=507

 

 

 

然後我又要默默的去購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