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

我終於有時間來寫最新愛用品的開箱啦!

 

對於一個混合性膚質

時不時出油

妝容到下午就花溜溜的少女(?)來說

定妝類美妝品還真的是我一直在尋覓的呀!

用過那麼多還真沒有找到一個固定的愛用

 直到現在!(耶!!)

 

 

一樣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次要推薦的品牌吧!

 

SO NATURAL

大家對這個品牌應該不太熟悉

SO NATURAL是一個韓國的美妝品牌

以自然環保為概念與瑞士醫藥研究室一起研發更好的純天然成份來回饋給消費者

SO NATURAL在韓國有許多超熱賣的產品

其中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FIXX 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

更是曾登上韓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 的定妝噴霧盲測第一名耶!

(這個節目可是我的女神劉仁娜主持的耶!!)

 不囉唆!趕快來開箱介紹吧!

 -

 

這次要開箱的是 SO NATURAL  FIXX 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 及 FIXX 持久控油定妝蜜粉餅

 

包裝竟然是可愛的粉紅色!粉紅色!

我的少女心整個 大 噴 發 啊

 打開包裝

果然還是一樣粉嫩粉嫩的啊!

 

 接下來就來介紹今天的愛用品吧!

下面是對我來說比較重要的項目來給心心評價囉~

 

 

。。。

1。FIXX 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 75ML (罐)

 

定妝度:

對我來說,真的有效提高我一整天的妝容完美度

香氛度:

基本上只有淡淡的香味,但沒有常見化妝品的酒精味非常棒

控油保濕度:

原來是添加了玻尿酸、維生素原B5、積雪草萃取、茶樹萃取

可以達到控油卻保濕不會乾巴巴的感覺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妝後距離臉部20-30 CM均勻噴灑在全臉 

定妝噴霧噴出來的噴霧非常的細緻

不會造成皮膚的黏膩不適

保濕成份讓噴霧噴上去不會乾乾的

(之前我用過一款定妝因為太乾噴完直接乾到脫妝......)

 

 

 

來來來,定妝測試 ↓ ↓ ↓

---------------------------------------------------------------------------------------------------------

出門前

早上8點要去上課剛化完還很乾淨的妝容

我出門基本都是底妝然後眉粉

簡單化眼影當眼線來拉眼尾

***********

回家後

到了晚上大概7點多到家的妝容...

因為這天出門下了大雨,也許是淋到雨,

太陽穴、鼻子有些浮(不明顯!)

但眉毛、眼影都還在,底妝也相當完整!

    

 

 

 測試結果:​​​​​​​​​​​​​​​​​​​​​​​​​​​​​​​​​​​​

只能說...

滿意到爆表啊啊!相見恨晚的FEEL

 

 

。。。

   

2。FIXX 控油定妝蜜粉餅 6g

 

定妝度:​​​​​​​​​​​​​​​​​​​​​​​​​​​​​​​​​​​​​​​​​​​​​​

拍上不會有厚重感,浮粉的狀況明顯改善許多(幾乎沒有了!)

輕便度:

要找到一個適合的隨身的小粉餅真不容易耶!

這盒蜜粉餅小巧可愛方便攜帶,如果遇到狀況隨時可以使用真的很方便

控油力:

輕拍就解快平常一到下午流汗小出油的狀況

 

 

使用方式一樣簡簡單單啦!

上完粉底液後輕拍臉上定妝,

也可以拍在眼妝上,維持眼影或眼線

 

 

 

在現在乾濕不斷、又熱又悶的天氣下

兩個搭配使用定妝真的是救了最近膚況很不穩定的我

(定妝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這次使用覺得這款定妝噴霧跟蜜粉餅蠻適合我的膚質

一般來說中/乾性肌膚適合用細緻保濕的定妝噴霧

油性肌膚適合持久控油的定妝蜜粉餅

​​​​​​我個人是會搭配著使用

從早上到晚上大約11個小時的定妝效果讓我超級滿意的!

 (默默收入愛用品名單中......ㅋ ㅋ ㅋ)

​​​​​​​

 

最後最後放上SO NATURAL的官網與粉絲專頁

有定妝控油困擾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呦!

 官網:http://bit.ly/2uKGVIx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OREA.TOP1/

 

 

 

 

 

 

arrow
arrow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