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YO身為一個外食一族

不順卡卡是很常有的事

 

凱蒂兒之前有介紹過一款酵素錠

真的是幫了我很大的忙呀!

這次又要來推薦另外一款!

fitizen】有酵習慣

這個新夥伴是我之前在PTT就有看過別人熱烈討論的

有別於一般酵素產品以排出為主

fitizen有酵習慣添加了

80種的蔬果酵素、10種的益生菌、4種類的纖維

還有啤酒酵母、藤黃果、人蔘、薑

加強了營養補充讓消化道可以更好的作用、代謝

這種強調先補好補滿再讓它認真工作是我認同的正確觀念!

包裝後還做了圖示說明了酵素足與不足的狀況

酵素足夠的人自然氣色好、且有精神

所以現代人「有酵習慣」真的好重要啊!

(就是「有補充酵素的習慣」真的好重要、好重要、好重要!)

 

因為我是外食一族嘛

大魚大肉好像是常有的事….

其實我本身也是愛吃肉一族

但現在吃東西都要擔心好多

因為!女生25歲過後代謝真的降低超級多的!

常常會有不順卡卡、面有菜色的困擾...

所以平時補充酵素真的很重要啊!

因為幫助的不止是消化道的順暢

還能幫助我們代謝跟各種營養補給!(拍手~~~

 

 

一粒小小顆600mm內含的蔬果濃度真的非常驚人

鳳梨約4.8倍、紅蘿蔔約17倍、青花椰約6.6倍、蕃茄約8.8

真的是每日蔬果量超級不夠的我最需要的

一般是建議早上起床空腹時吃一粒

我有時候需要吃大餐的當天就會吃個兩顆加強一下

(一天吃1~2顆就可以囉!)

一大包裡面有117

就是說可以吃個23個月!超划算的耶!

 

 

----------------------------------------凱蒂本月罪惡大食日----------------------------------------------

…………諸多不及贅述……………………………..

這個月真的吃太好了啦!(喂!你確定是只有這個月嗎?)

現在吃這些罪惡的食物都要記得吃酵素錠

這樣吃著大餐看著它好像安心許多(疑?

-------------------------------------------------------------------------------------

 

夾鍊袋的包裝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呦!

對於我這種健忘的人,直接放進包包就可以立馬拿出來補超棒棒!

 

 

這次食用了有酵習慣

其實我覺得它是營養品的一種

消化道健康消化自然就順暢囉!

真的是“有酵”幫助提升代謝、嗯嗯順暢、也讓氣色變得更好!

食用了快一個月後遇到生理期暫停了一週

但神奇的是因為這款是以營養補充為主要訴求

所以前面認真吃的真的有好好的幫體質調理好

讓我不再有卡卡不順的困擾~

 

其實現在世面上有許多這類的保健品

現在剛好是我代謝正突變緩慢的年齡

這類的保健品真的很推薦給像我一樣的女孩

 

有需要的朋友~~

FB粉絲頁:http://bit.ly/2O5PhWT

購買連結:https://goo.gl/MEYnCE

 

 

**另外還是要特別提醒孕婦及生理期請勿食用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