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女生愛漂亮的方式越來越多

今天凱蒂兒要來介紹一下自己超喜歡去做的美容服務

那就是!!→「美睫」

其實我本來的睫毛就不短啦

(媽媽生的好哈哈

但接睫的效果真的不是我的睫毛可以做出來的啊

有時候有什麼活動場合

必須要睫毛捲翹、纖長又濃密的時候就讓我相當困擾耶

因為我是刷也刷不好又不太會戴假睫毛的女孩…….

所以第一次做美睫的時候真的是方便到讓人感動想哭啊!

不用特別刷睫毛或畫眼妝

整個眼睛就非常有神

這麼方便的美容技術當然是很多愛美女孩會做的美容吧!

 

現在美睫工作室也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但我一直尋尋覓覓的找不到一個可以穩定接睫毛的美睫工作室啊

不是太遠就是接的方式不太適合我….

這次凱蒂兒找到了一間可愛的小工作室

【玩美睫作】

                   (以上圖片取自粉絲專頁 ↑)

是一間非常可愛溫馨的小工作室

是新開幕的呦!

(美睫師也是個可愛的女孩兒呢!

一進到工作室就是非常寬敞的空間

除了立馬映入我眼中的看起來很好躺之美容床外

旁邊還有桌椅

可以做事前與美睫師的溝通準備呦!

 

一般美睫師都會拿範例跟女孩兒溝通想要接的長度、翹度

還有睫毛的款式等等

這次凱蒂兒選的是40度的翹度

長度就依眼睛有漸層的變化

中間長、兩邊較短這樣

然後上回接過一次咖啡色的睫毛後真的是自然到爆炸

所以這次也是請美睫師幫忙接咖啡色的睫毛!

 

溝通完後就是盡情的睡吧(疑?

只能說玩美睫作的美容床真的是很好睡啊

然後美睫師Vicky的溫柔也是讓我非常安心的沉靜在夢鄉XD

(之前某一次接睫毛的時候那間工作室的美睫師非常放鬆的把手壓在我的額頭上….

每一次她旋轉角度跟換姿勢都讓我好想回家啊…..)

這次的美睫也是讓我睡好睡滿太棒了哈哈

起床就完工囉!

 

從上往下拍可以看到中間較長的漸層

這樣會顯的眼睛比較圓

畢竟我走裝可愛路線的!

翹度也非常自然

就是張開眼睛很像有夾過睫毛的感覺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翹起的睫毛

但又不會有戴假睫毛的那種濃密不適的Feel

 

一般接完之後美睫師都會給一包保養材料

裡面基本上都是

睫毛刷→整理睫毛使用的,每天早上起來可以把接好的睫毛梳順!

還有洗臉海綿→用輕柔海綿來洗臉才不會拉扯到美美的睫毛呦!

(然後玩美睫作的海綿超軟超舒服的~~

 

真心覺得這樣的技術真的是很造福女性啊!

美美的睫毛出門快速又方便

還有一種上了眼線的感覺

然後自然到男友也看不出來真是太重要了哈哈哈

 

也推薦給大家這次的美睫工作室啊!

【玩美睫作 美睫/紋繡/美甲/彩妝/熱蠟除毛】

粉絲頁:https://goo.gl/7jqwdK

ADD33376 桃園區興華三街921

TEL0919-233-194

Line ID: @vzh2033w

美睫師:Vicky

 

 

對了~Vicky的工作室也有熱臘除毛的服務呦!

愛美的女孩趕快去報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美睫 玩美睫作
    全站熱搜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