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一個愛甜食的女孩

在路上不小心遇到一間大排長龍的紅豆餅攤

不小心買個幾顆也是很情有可原的事兒~~

 

今天在林口一個不小心被我看見這間人超多的小攤

然後一個不小心我也過去排隊了啦!

(說是台灣人很容易會被排隊隊伍吸收這是真的啦XDD

這間小攤賣的大判燒就是我們熟知的「紅豆餅」啦!

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

除了一般常見的紅豆、奶油之外

更特別的是「港式奶皇」、「焦糖蘋果」、「今天才有」

聽說「港式奶皇」就像港式奶皇包的口味

「今大才有」是每天限定的變換口味

(我今天去的時候是「蘭姆葡萄」口味!)

結果!!我太睏劃錯單了!!

最特別的這三種都沒有選到啦!QQ

攤位的旁邊有保溫箱擺放了製作好的紅豆餅們

---

再來試吃看看我買的5種口味吧!

抹茶

抹茶蠻讓我驚喜的

雖然說我是劃錯了所以多了這個口味

但這個抹茶不會太苦也不會太甜

而且很綿密應該是加了奶油的關係

剛好第一個吃到這顆很是開胃呀!

---

接下來是第二顆登場

黑芝麻

這顆才發現原來菜單上的圖示隱藏的意義

原來每種口味的上面都有不同的記號呀!

黑芝麻吃起來也是不會太甜

而且還有芝麻香耶~~

---

接下來是少見的鹹味

客家菜脯

身為一個客家人

平常紅豆餅攤只要有菜脯口味就是我必買的口味啊!

在眾多甜味中加入了一個鹹味

才不會太膩的感覺~

---

然後就是每個女孩兒最愛的

巧克力

巧克力也是我超愛的口味

但其實一般傳統的攤販比較少見

所以一有看到我就又忍不住來個一顆了

這間的巧克力叫苦甜巧克力

帶著一點點苦味的巧克力

更適合我們成熟的女人哈哈

---

最後最後

當然有一顆最基本的

奶油卡士達

一樣是不會太甜的口味

而且奶味很濃香

是我喜歡的奶油味呀!

卡士達絕對是最安全的口味啦!

 

附上店家資訊:

【二餅一茶】

地址:333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35

電話:0989-729-6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對了!後來才發現店名「二餅一茶」是指配店舖前的熱茶

但今天去的時候人太多啦!

都沒注意到有熱茶啦!再度淚奔!~~

有過去的朋友別忘了來兩顆餅配上一杯店家附的熱茶呦!

arrow
arrow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