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看不出來我也是個文青型的美女吧!

從小就很愛畫畫的我只能說是沒有太多機會可以學習到相關科系啊!

至今仍覺得好可惜!

 

但是沒關係!現在還來的及啊!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認真的想要完成一個以前一直以來的夢想!

在研究了一番後我的第一塊電繪板就是aery的

可參考我之前的開箱文:http://kitty1990.pixnet.net/blog/post/347992615

 

 

這次要介紹的是新款的AERY專業無電池繪圖板PF8616

 

來來來,讓我來介紹下為什麼要選擇AERY的繪圖板呢?

先來簡單介紹一這AERY 這個品牌(之前我好像忘了介紹了)

AERY是台灣品牌電繪板。

平價又實惠深受台灣設計相關學生喜愛,相當推薦初學者及學生購買呦!

另外AERY驅動程式相容性高,WINDOWS及MAC作業系統皆可支援

---------------------------------

 

再來就是我選擇的重點!重點!

1. 2048階專業級壓感規格:之前介紹過我有在練Brush體,壓感對寫Brush體來說灰常重要啊!

2. 價格親民好入手:對於我這種月光光的小資女來說,平價好用的東西當然是第一首選

3. 筆芯永久免費索取:雖說AERY標榜著筆芯可永久索取,這應該是專業繪師的一大福音吧!(我好像都還沒換過...)

 

---------------------------------

背面有簡易的說明 ↓ 

光碟內有附贈軟體:

Adobe Photoshop CS4 試用版

Corel Painter 2016 試用版

PenWalker 正版

還有驅動支援的說明呦!

 

 

 

立馬來開箱給大家看看吧!

以下是所有的配件呦!

繪圖板主體保護套不倒翁筆座傳輸線無電池筆換筆器筆芯驅動光碟

 

 

 

繪圖板主體

跟我之前那塊一樣,有我最愛的轉盤!側邊還有筆套可以暫放筆

繪圖板上方有一排快捷鍵,包含Close、Open、New、Cut、Paste、Copy.......等等繪圖常會用到的快捷鍵

使做畫的過程方便許多

 

 

繪圖板背面有型號說明、S/N序號、還有很多認證資料

(這麼多認證使用上更安心啦!)

 

我很喜歡這次的全黑面板

不容易髒,而且底邊AERY字樣低調又專業的感覺

8 X 6 的尺寸也更方便帶出門了

基本上我可以直接放進機車車箱就可以公司家裡兩邊帶了真的很棒!

 

這次AERY繪圖板一樣有附一防震收納的保護套耶!

不然以我大辣辣的個性一定會東敲西敲撞壞它的.........

 

 

接下來要來介紹我最愛~~~的轉盤功能!

轉盤功能按鍵都可以設定為自己慣用的功能呦!

 

只要打開數位板控制台(一般在右下的小箭頭)

可以設定各項快捷鍵

 

我最常用到的就是轉盤的放大縮小功能

只要點選圓心鍵就可以切換為畫面的放大縮小或筆刷的放大縮小

真的非常方便啊!!

 

  

再來要介紹一下新款的無電池筆囉!!

壓力筆上鍵可以切換繪筆及橡皮擦的功能

下鍵則可以模擬右鍵功能

 

 

小Ki一直很好奇為何我之前那款需要電池,但新款的不需要呢?

基於我 好學不倦的心態,我立馬詢間了廠商無電池的原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 ↑ 以上圖片取自官方粉絲團)

 

總之,有電池筆的方式是由筆發射訊號、由PCB板接收

而無電池筆只是媒介,由PCB板發射及接收感應

 

無電池筆因少了電池的重量,所以握起來會較輕,非常方便操作

但PCB板容易感應,很常會不小心觸碰到

有電池筆當然就是重了一點,在勾勒較細微的線條對我來說較有困難就是了

 

 

再來也許是AERY本身主打學生族群,專業系使用繪板的學生筆芯消耗率是相當高的啊!

AERY也都非常非常貼心的附上很多的替換筆芯,且永久可以免費索取對學生來說也是相常親切的服務

換筆器操作方便,熟悉後可以輕易使用呦!

 

再來再來!

是我最最最期待的「不倒翁筆座」

對於我這種東西常常丟三落四的孩只來說有一個筆座真的是大大方便我的繪圖過程啊

(由其是美編到一半突然被老闆叫走...回來還要千里尋筆好口憐........._

 

 

如果有事需要暫停作畫,只要將筆插上筆座

處理完事情回來的時候它還穩穩的插在上面呢XDD

 

然後筆座內也是暗藏玄機呢!

打開裡面還可以將替換用的筆芯及換筆芯器藏在裡面!

多方便!多方便!多方便!

 

裡面有附驅動程式,要記得安裝後再開始使用繪圖板呦!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對應傳輸線插上電腦,

 

操作上非常簡單,只要接上傳輸線就可以隨時作畫了呦!

 

我個人習慣搭配電腦及轉盤的快捷鍵一起使用

 

繪圖板的感應很好,很滑順不會卡卡的

 

 

 

 

以下獻醜一下我我貼圖作品

目前還沒畫完啊!

目標是未來可以用自己畫的貼圖傳給別人對話XDD

 

 

 

 

以上

推薦給新手繪圖師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快去官網看看呦!

 


FB粉絲頁:http://bit.ly/2ttIs3X

 

 

arrow
arrow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