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

終於終於我要來介紹我的新歡了!

 

Oright 歐萊德

一樣來介紹一下這個立馬得我心的愛用品牌吧!

 

歐萊德以綠色髮妝品牌知名

秉持遠離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份

為健康把關及友善對待地球環境的大大大使命!

對現在提倡環境永存的社會來說

真的是一個好大心的企業啊!

 

 

不囉嗦!立馬來介紹我的愛用系列吧!

 

 

--------------------------------------------------------------------------------

1.紫玫瑰護色洗髮精  1000ML+400ML

適用:染燙、受損髮質

功用:水漾保濕,豐潤亮澤

香味:浪漫的玫瑰香氛,不會太濃但洗完頭髮會散發淡淡玫瑰香味

 

應該有人跟我一樣染髮已是無法無天的境界了吧(?

就是只要一長出布丁就是忍不住補補補啊

但實在是非常傷害髮質

為了維持美美的亮麗髮色

護色洗髮精也是一定要的啦!

 

我第一瓶愛用就是這瓶紫致瑰護色洗髮精

當初買了一組大+小的組合

用了超級久了還沒用完呢!

只能說大罐可以凍超久!

 

 

擠出來是透明的液狀

(有人聽說如果洗髮精是白色的代表有含矽靈,對頭皮是很不好的呦!)

 

雖然是液狀,但只要擠壓一次

起泡量就非常足夠呦!!

 

 

 

--------------------------------------------------------------------------------

2.咖啡因洗髮精  1000ML

適用:問題頭皮、一般髮質

功用:養護頭皮 強韌髮根

香味:淡淡的咖啡香味

 

這款我主要是買給我阿母用的啦

因為咖啡因洗髮系列可以活絡頭皮、強健髮絲

我阿母的髮量較少所以買來給她用用看

等她用一段時間可以再跟大家分享她的心得呦!

 

 

--------------------------------------------------------------------------------

3.歐萊德女用養髮液  100ML

適用:女性頭皮保養

功用:防止頭皮、頭髮之異味,頭皮健康秀髮豐盈

香味:淡淡的花香

 

這款是我的設計師介紹給我的呦!

我的頭皮有一陣子非常不穩定

很容易出油然後可能之前某間染髮店的藥水傷害到我的頭皮

導致我的頭皮受傷有很多紅點

這個噴上去有點涼涼的

經過那個設計師介紹後我噴了真的改善很多

現在也不太容易出油

真的很好用!還蠻推薦給大家的呦!

 

 

 

 

--------------------------------------------------------------------------------

4.紫玫瑰油  100ML

適用:染燙髮質

功用:滋潤與保水

香味:一樣是浪漫的玫瑰香氛

 

就是說有染髮的捧友們~

護髮hen重要啊

所以我紫玫瑰染燙系列的護髮油我也有入手哈哈

可以在洗完頭髮半乾時適量塗抺

我都是抺在髮尾比較多

因為髮尾比較容易乾乾啊啊

我有時會出門時抺一些在我的秀髮,降子出門頭髮還可以順便香香的XD

 

 

 

 

接下來介紹一下歐萊德產品特別的一個小地方

剛剛品牌介紹有說到

歐萊德是個綠色品牌

提倡綠色理念的他們有些產品上還附上可愛的小種子

 

是真的可以種植的種子呢!

而且包裝及瓶身皆是天然可分解的材質做成的呦!

對綠色環保的回饋與努力真是另人感動啊!

雖然說他的產品真的不便宜....

但基於對人體健康及環保的感動我想他會是我之後會持續回購的產品囉!

 

 

 

 

 

好用的產品也值得推薦給大家呦!

 

歐萊德官網:https://www.oright.com.tw/index.php

 

(此篇並非合作文,真的是Kitty自用愛用推薦呦!)

arrow
arrow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