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了好幾個月的喜餅

終於要來分享各家試吃結果啦!

 

首先當然就是要來試吃一整輪的連鎖喜餅啦!

一開始在與林大爺討論喜餅的時候就想要

曾是同事的我們希望我們前公司的同事都一致給餅

避免有同桌不同方的窘境

於是我們喜餅需要稍微考量可以負擔的單價

當然連鎖派是大家都知道最平價的

考慮到我們這一輩大多不愛吃大餅

所以這一系列試吃都是以西式為主

第一間我們試吃的就是「伊莎貝爾ISABELLE

「伊莎貝爾ISABELLE喜餅外觀真的很是符合女性的喜好

粉嫩嫩的外盒真的很討女孩的歡心

連我都忍不住挑了好幾款外盒來看

 

愛慕之盒(優雅粉)|西式  NT$1,280

 

這款一共是兩層

餅乾量也非常多

70盒折扣後大約是$630左右

大氣又粉嫩的外觀

據介紹人員說是很熱門的盒款

 

 

情定伊莎|西式  NT$1,380

 

這款大概是我最愛的一盒

外盒很精緻

很有法式禮盒的設計

同樣也是兩層的餅乾量

折扣後也是在$700以內

看的出來這款其實不小盒

 

 

維妮莎化妝箱|西式  NT$1,250

 

維妮莎這款做的很精緻

裡面喜餅拿出來後就是一盒漂亮的化妝箱

同樣也是兩層的盒款

餅乾量也不少

但折扣後比前兩盒款都要便宜

600以內

真的是很親切的價格

 

 

查兒蜜A手工喜餅|西式  NT$700

最後就是查兒蜜A啦!

這款是伊莎貝爾唯一的手工喜餅盒款

裡面除了有女孩們愛的手工餅乾外

居然還是小鐵盒在裡面!

小鐵盒餅乾其實可以減少多餘的包裝

餅乾量也蠻多

折扣後也能壓在$600以內

真的是很讓人心動的單價呀!

 

 

    試吃心得分享    

結束試吃後伊莎貝爾很親切的拿了試吃包給我們

可以帶回去給家人試吃

畢竟在我試吃了這麼多間之後最大的感觸就是

家人的看法很容易左右妳的決定呀!

 

其實試吃完最愛的還是伊莎貝爾的薄餅

其他餅乾好像沒有很讓人印象深刻

只記得餅乾是偏甜的

愛甜食的我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卻是家人都不太能接受的甜味

伊莎貝爾的外盒是連鎖系列我最愛的

粉粉的外盒設計真的很美

其實還有很多盒款都很蠻美的

伊莎貝爾的盒子也比較精緻、硬挺

搭配購物金的婚禮小物也比較讓我心動

 

 

 

|更多資訊|

伊莎貝爾法式喜餅

 內容物  西式餅乾、手工小鐵盒餅乾
 單價  NT$450-NT$700
 贈品  購物金點數,可換購小禮盒、婚禮小物等
 宅配須知  單趟送貨滿1箱免運費

客服電話:(042568-351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 - 1730

官網粉絲團

arrow
arrow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