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

又是久違的做了美甲

以前超愛買指甲油塗塗擦擦

但開始工作後好像越來越沒有時間把自己用的美美的了

 

今年冬天下定決心要來過個美美的聖誕月

 

這次到了一間美美的工作室

V小姐時尚美學】

 

延著長庚急診對面的小巷子進去一小段後就會看到位於二樓V小姐樓下入口

樓梯口擺放了這個月密密麻麻的活動!

唉呀這麼多優惠害我每樣都好想做一下哈哈

 

走上樓梯後映入眼簾的是美麗的工作室

粉嫩色系的風格讓人心情好愉快呀!

 

工作室比起我以往去過的其他工作室來說大上許多

除了美睫、美容區

 

還有一個供客人稍坐的小沙發區

(真的是好貼心捏!)

 

接下來就是我今天要來做的重點

看起來有夠專業的美甲區

首先美甲師KIKI會先給一份基本資料做填寫

然後就是進入她專業的領地了XD

後面滿滿的指甲油真的讓我也好想搬一套回家呦~(誤~

美甲師KIKI跟你討論有想要什麼特定的款式

當然也會有像上面那樣每月的限定優惠款

我這次選擇的是左邊第二排的氣質花花款!

選完款式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配色呦!

(但由於我個人沒什麼想法,所以就請KIKI幫我搭配囉!)

 

在一邊考慮顏色時KIKI已經開始做手部的清潔了

 

然後是指甲的修型

修完之後也會貼心的詢問你這個型跟長度可以嗎

我覺得已經很美啦!哈哈

   

長度沒問題接下來就是修整死皮的部分

 

美甲師還拿出了一個很厲害的機器

可以細修指甲邊緣的死皮部分

然後把甲面擦乾淨後就要開始美甲囉!

一開始上的是固定膠

可以避免光療容易脫落

然後這個光療燈擺的真的是太妙啦

手只要伸進抽屜就會自動啟動了超有趣XD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上色、照光

美甲師KIKI非常細心溫柔

過程舒適到我差點都要睡著了呢!XD

上完兩層的顏色已經非常飽和

而且聽KIKI的話選的顏色真的一點都不顯黑

好佳在有聽專業的建議!!

然後是貼小花的過程

看起來好像很輕鬆

但如果是我一定會貼的亂七八糟

KIKI非常細心的搭配

連顏色大小都幫我選好再貼上

真的非常貼心!!

貼完花花的效果也讓人非常滿意耶!

最後最後就是上一層保護膠

這樣才能避免剛做好的美甲一下就掉啦!

這次成品真的超級滿意的

 

      

 

KIKI還幫我在一支手指上貼上了小戒指造型

真的超級可愛的!!

 

這次的美甲體驗真的很棒

也推薦愛美的女孩們呦!

店家資訊:

 

 

V小姐時尚美學】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ssvicky790102/

IG專頁:@ missv0908216016

ADD33377 桃園區龜山區復興北路38-12F

PHOTO0908-216-016

Line ID: @0908216016

美甲師:KIKI

arrow
arrow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