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我的繪圖之路來分享囉! 😆 😆 😆

 

 

我一直都是一個很愛亂畫的孩只(?)

但我一直都是沒有很認真在這塊學習啊啊啊XDD

出了社會工作後

我的夢想都好想有機會去嘗試啊啊啊

 

 在工作中越來越常繪圖、美編

日積月累的興趣逐漸增長XD

突然想到!我好想畫一組自己的圖啊!!!🤔🤔

 

於是........在經過一翻爬文及研究後!

我決定入手繪圖新手推薦的

aery GT1060 專業繪圖板

 

收到之後真的超興奮der~~~

外盒有一些基本的使用與介紹

但我想…….

還是在這簡單介紹一下吧!XDD

 ---------------------------------------------------

aery GT1060

工作區域:10”x 6”(25.4 x 15.2cm)

壓感:2048階壓感

快捷鍵:32

轉盤+硬快捷鍵:5個硬快捷鍵+1個轉盤

解析度:5080 LPI

產品尺寸:W 357  x  D 237  x  H 10 mm

↑以上官方說明

---------------------------------------------------

 

為什麼選擇這台做為我入門機呢?

其實我主要考量原因有

大小→壓感(因為在練Brush字體的關係)→CP值→價格

 

其實Aery GT1060 算是進階款的啦!

但我就喜歡大面的區域讓我可以開心的亂畫(疑?

另外

Aery是一個台灣品牌

評價和滿意度都還不錯呢!

對我這種第一次購買使用的人真的非常安心!

 

接下來讓我隆重的開箱它!

 

 

內附配件:

繪圖板、數位筆、電池、USB線、筆芯10支、取筆器、光碟+說明書

還有一個贈送的保護套!(這樣就不怕繪圖板被我帶來帶去刮壞了啊!)

 

開箱我最期待的板板♡

說實話轉盤是我最最最滿意的地方!

放大縮小實在是太方便啦!

而且只要點中間的鍵就可以切換畫面或筆刷大小的縮放

(平常工作美編會用到AI及PS的我超喜翻這個功能!!!)

 

 

 

數位筆需要裝上一顆4號電池

似乎也不太耗電

用了好幾個月了都還沒換過(不錯不錯!)

然後其實還有好附上了好多的筆芯(我都懷疑我用的了那麼多嗎XD)

 

 

繪圖板的側邊還有一個紅色的布條

可以將數位筆放進去

就不怕丟三落四的小妹我把重要的筆筆用不見惹!

 

 

使用上也非常的簡單

只要安裝好光碟的驅動程式

用USB線連結可愛的板板及筆電

立馬開始操作繪圖

(初學者的我一秒上手啊啊啊!)

 

 

 

附贈的保護套上方有束帶可以將數位筆束好

也可以放進USB線

帶出門也非常的方便呦!

 

 

附上官網: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以上不專業初學繪圖小妹的分享!

(下回等我精進後再分享繪圖心得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