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hui

其實一開始看到這系列保養品的時候超激動

我最愛的海昌居然跟專業生技企業合作出了肌膚保養品

我的習慣是每一段時間我會換一批保養品

除了是每個季節都會有不同的肌膚狀況外

我的叛逆肌常會因為環境跟作息而變得非常不穩定

 

而這次要開箱的就是 Befinso x 海昌  共同研發的「21胜肽肌因修護超值組」

 

 

  關於Befinso  

1

Befinso是一個運動保養、健康美麗為主打的品牌

現在不只男性

女性對於運動健身也越來越積極重視

Befinso開發了各種運動健身類產品之外

也與許多知名企業合作推出各項健康美麗產品

這次開箱的「21胜肽肌因修護超值組」就是Befinso與知名企業海昌合作研發的美容保養品喔!

海昌的隱形眼鏡向來是我無限回購的愛用品

因為它的隱形眼鏡保水度非常的高

也以對眼睛的用心來研發這一系列保濕修護的保養品

非常適合敏弱肌或是一般肌、乾燥肌的人使用喔!

 

 

  21肌因修護洗顏凝露  

2

首先要開箱的是我最愛買的

也是個人認為最重要的保養步驟---洗臉

 

2-2

「21胜肽肌因修護洗顏凝露」外觀是亮白色的設計

這罐洗臉凝露除了富含複合胺基酸可以溫和清潔毛孔之外

21胜肽 x 4D玻尿酸 x 魚膠原蛋白之多重保濕彈力因子也是重點元素之一

 

6

按壓式的設計可以很好的控制每次的使用量

 

7

擠壓出來是非常輕透的凝露狀

 

8

還沒加水就可以搓揉出細小的泡沫

 

2-3

加水輕搓後的泡泡非常綿密豐富

 

2-4

植物萃取精華洗臉過程非常溫和

淡淡小蒼蘭香也很清新不刺鼻

洗完也不會有緊繃不適感喔!

 

 

  21肌因修護安瓶精華  

4

再來是我非常期待的「21胜肽肌因修護安瓶精華」

外盒是Befinso明亮的蒂芬妮綠

 

4-3

除了這系列的代表21胜肽與多重保濕因子之外

還多添加了修護滋潤的維他命B3+B5與10種植物萃取精華

 

4-4

 

12

打開外盒後是透明玻璃瓶裝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帶點微黃的精華乾淨輕透的狀態

 

13

同樣也是按壓式的設計非常好控制精華液的使用量

 

14

肌因修護安瓶精華的質地很好推開

滿滿的保濕水感馬上看得見

 

4-5

 

4-6

前陣子因為婚禮的關係很常使用安瓶

真的每一款安瓶都讓我脆弱的肌膚有刺激不舒服的感覺

但這次使用Befinso的安瓶精華完全沒有刺痛感

無香精無色素的成分使用上也更加溫和舒適

擦完後還能感覺到肌膚的水亮光透感

 

 

  21肌因修護賦活乳液  

3

最後就是21胜肽修護組的「21胜肽肌因修護賦活乳液」

同樣也是亮白色按壓式的瓶身設計

 

3-2

這罐除了這系列主打的保濕因子之外

還添加了近年很紅的「神經醯胺」

5種複合的神經醯胺能幫助肌膚降低水分流失、舒緩肌膚的乾燥問題

 

10

 

11

擠壓出來是凝乳狀的質地且滑順好推

 

19

使用後的肌膚有種自然亮澤感

保養完後的肌膚也更穩定好上妝了

 

15  16

最近因為長時間戴口罩而導致乾燥的肌膚真的非常敏感難控

各種肌膚狀況也困擾了我大半年

Befinso的21胜肽系列很適合我現在敏感脆弱的肌膚

除了更溫和有效的保濕之外

魚膠原蛋白也是30歲輕齡肌非常需要的

對於30歲的我來說

卸妝後的真實肌膚光透感才是我現在追求的目標

超值組一次入手真的超划算的

平價又有專櫃級的成分

推薦給像我一樣的輕齡女生使用看看喔!

 

 

  更多資訊  

logo

(↑圖片取自官網)

 

官網網址:https://www.befinso.com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efinso7

這裡買→https://www.befinso.com/public/link.php?r=368

 

arrow
arrow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