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從小就肉肉的我大概國中時期就有D罩杯了

而大胸女孩一直都有一個很大的困擾

那就是一成不變的老氣大罩杯內衣款式

 

永遠記得某次媽媽帶著我和姐姐在百貨公司買內衣時

站櫃小姐對跟著姐姐看少女型內衣的我說

「妹妹,這邊沒有妳的尺寸噢!」

對當時青春期的我來說是多麼令人失望的事啊啊啊

 

而現在內衣款式雖然琳瑯滿目

但其實對於大胸女孩、厚片女孩來說 選擇同樣不是太多

一直都有習慣一段時間更換內衣的我尋覓好看的大罩杯內衣許久

直到前陣子在臉書滑到了一個讓人目光一亮的內衣品牌

主打大罩杯美型內衣的「i PINK

i PINK獨家訂製各款A~H罩杯的內衣款式

外型完美的內在美設計同時還滿足了各種不同身型的女孩

對於我這種大胸女孩來說更是一大福星啊!

 

1

i PINK每一款內衣真的都美到好想打包帶走

真的逛了許久我才終於選定了三款命定款的內衣

馬上來開箱給大家看看!

 

花蕾香榭 無鋼圈前扣繞帶美背成套內衣(綠)

2

首先是我一直很想入手的成熟感暗綠色內衣

整件內衣是滿滿的蕾絲花邊

 

2-2

這款是很特別的前扣式設計

 

2-7

另外也無鋼圈的款式

穿起來會更加舒適沒有負擔

 

2-5

前深V的設計在前扣扣上後整個深溝湧現

 

2-6

後背還設計了交叉美背蕾絲邊

環繞在背後很突顯女生的背部曲線

 

2-3

這款搭配的配褲是透膚的全蕾絲

還有後腰上部的簍空線整個性感爆表

 

2-4

另外這款還有紅色跟百搭黑色

但考慮了很久後來決定入手的綠色真的很美

平時也很少看到這種暗綠色系的內衣

無鋼圈再加上深V美型

穿起來出乎意料的又美又舒服

 

 

凡爾賽誓約 手感包覆性感蕾絲薄杯成套內衣(酒紅)

3-2

接下來這一套是我們家大爺的最愛

曾經問過林大爺喜歡我穿什麼樣的內衣顏色

不意外的性感紅色好像很受男生的喜愛

於是這次也同樣入手了一件紅色蕾絲款內衣

 

3

凡爾賽誓約同樣是全同色系的蕾絲款式

這次入手的暗紅色卻不像以往常看到的阿嬤內衣那樣俗氣

 

3-6

胸前交叉的線條設計真的超級性感

 

3-4

將側邊加高、肩帶加寬的設計

除了包覆性更高之外

寬肩帶讓我們大胸女孩也能更穩定拉提胸部

 

3-5

另外內衣內也都附有可拆式的襯墊

加上襯墊可以讓胸型更加托高集中

 

3-3

這款搭配的配褲同樣也是全蕾絲的性感設計

再加上兩側開叉簍空線

穿上外褲還會有丁字褲般的線條露出

連配褲都有滿滿的性感小心機

 

3-7

這款真的是這次我最愛的一款

交叉的線條讓胸前整個若隱若現真的超好看啊!

 

 

JK高校生2.0 學生制服J型鋼圈成套內衣(白)

4

最後一套就是我當初莫名被生火的一款

超可愛的日系水手制服內衣

 

4-3

全白色的內衣上邊是水手制服領的可愛設計

 

4-2

搭配的配褲也是水手服領的花邊

再加上可愛的紅色蝴蝶結整個讓人少女心大噴發啊

 

4-8

從裡面可以看到海鷗弧線三片立體剪裁的罩杯設計

特殊設計剪裁也讓整體胸型更挺立

另外也附有檸檬型的可拆式襯墊

 

4-4

3/4罩杯很好的包覆住胸部

厚挺的版型也讓胸型更加集中

 

4-6

另外J型全鋼鋼圈大胸女孩穿上後也能穩定托高

穿上後整個人都夢幻了起來啊

終於有大胸女孩也可以穿的少女型內衣啦

 

 

  心得分享  

0-1

這次在i PINK真的大大滿足了我從小對內衣的期待

上身偏肉的我一直對內衣的款式相當在意

沒想到在iPINK大罩杯也能有這麼多選擇

而且打破了我從小穿阿嬤內衣的魔咒

不論是性感風還是可愛風

每一款都讓人有超多遐想

i PINK也在每款內衣的設計上也下了許多功夫

除了能擁有美麗的內在美也能擁有完美的胸型托付

真的讓人不愛上都不行啊!

 

 

  更多資訊  

1-2

i PINK 日系美型內衣

官網: https://www.ipink.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pinkbra

 

arrow
arrow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