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去年拍完婚紗後我跟大爺都對自己太放鬆了

眼看著婚禮將近身上的肉還是依然屹立不動

於是我決定要來出大絕招了

減肥真的是很多女生從小到大的功課

我大概在國中就偷穿過媽媽的傳統型塑腰

印象中不是不合身就是緊到不能呼吸

到了長大後也是砸錢買了不少塑身衣褲

但通常都因為無法完全符合身型而被我拋棄

 

1

前陣子還在網路上購買了也是很熱門的Lytess平價塑身褲

穿了一陣子後發現褲管加壓設計的確有調整到臀圍

但因為每個人的身型不一樣

很難有效並全方面的調整到每一個需要雕塑的部位

而在最近才真的認真考慮量身訂做一件專屬於自己的塑身衣

蒐集了很多資料後找到了「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被他們的以健康雕塑的主張給吸引

於是立馬手刀約了時間親自到了門市做諮詢

 

 

     環境介紹     

 

2-5-2

這次約的是赫本健康塑身衣的台北忠孝門市

位在忠孝敦化捷運站1號出口旁的大樓

出捷運馬上就可以到真的超方便

上樓後就可以看到赫本在大樓其中一側的招牌以及迎賓入口

門口是很典雅溫馨的布置

 

2-1

而像這類需要量身、有隱密需求的店家通常會有門鈴的設計

避免一些陌生人無故的闖入也保護客人的隱私

按鈴等服務人員來開門之後才發現原來裡面還有這麼寬敞的空間

門口是很高雅的白色宮廷櫃

 

2-2

赫本塑身衣也算是一個經營很久的塑身衣品牌

門口櫃上也擺放了許多獎牌

仔細一看赫本塑身衣連好幾年都獲得了媽媽寶寶 的「訂做塑身衣人氣菁品」

櫃子上還擺了很多女人心中的女神奧黛麗赫本的照片

像是以奧黛麗赫本的美麗

來提醒每個進來的女人不要放棄追尋及保持自身的美麗

 

2-3

諮詢的沙發區很舒適

紫色配色的貴妃椅也讓整個空間感覺更加高貴

 

2-4

以布簾區隔的量身區的空間也很寬敞

裡面附上了方便塑身衣穿脫時使用的室內拖鞋

另外量身、試穿的時候會需要脫去衣物

赫本還在這個空間裡貼心的準備了暖爐

整體空間感受很是舒適

其實也讓我在諮詢的時候感覺放鬆了許多

 

 

     赫本塑身衣介紹與訂製     

4

其實進到門市內就可以看到許多不同款式的塑身衣

有長版、及膝型的短版

也有功能性的包覆塑身產品

 

3-0

大概看過各款式之後

門市服務人員會開始說明赫本塑身衣的材質

各款式的功能與作用等等

像是赫本的塑身衣是醫學團隊以健康為核心來製作研發的

因為有醫學背景的創辦人在醫學方面的知識

了解塑身衣容易有過緊、擠壓身體不適的情況

所以在赫本的塑身衣材質及設計上也更加用心

 

3

有穿過塑身衣的人都知道

我們塑身衣物會貼身穿著8個小時以上

幾個月使用下來織布材質的耐用度與舒適度都相當重要

赫本健康塑身衣是採用赫本零膚觸(Skin Free)

560丹高丹數的特殊平整織法

雙層設計比起他牌的薄透單層更紮實

通過SGS等認證 不含游離甲醛、偶氮、有機錫等致癌物質的安全材質

除了符合嬰兒級安全標準之外也是很適合燒燙傷病人的壓力衣材質

以上對於織料材質的重重把關與設計

也讓赫本的塑身衣更加舒適且耐用許多

 

3-1

另外之前在蒐集塑身衣資料時就相當吸引我的赫本標靶脂雕

打破傳統塑身衣整件單一厚度造成整個身體過度壓迫的問題

只在應該塑緊的區塊、或是需要加強的地方做加壓

能讓自己穿起來更舒服、也能更有效的塑造身型

這也是從小就亂穿緊繃型傳統塑身衣的我最需要的

經過門市人員的詳細說明之後更加確定赫本健康塑身衣很符合我的需求

 

4-2

而這次諮詢才知道赫本以雙排扣、單排扣來區分產後及一般款式

產後媽媽通常會需要更多調整的空間

所以會訂做為雙排扣的設計

而微風款就是較適合我們一般上班族的單排扣設計

上班工作時穿著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

量身時也都會仔細量取各個部位的尺寸圍度

 

4-3

量完身後服務人員會提供塑身衣的顏色選擇

赫本健康塑身衣一共有三種顏色

除了一般常見的膚色、黑色之外

還有少女心的粉紅色可以選擇

而像我粗心大意的個性

當然還是選擇最耐髒的黑色啦!

 

 

     赫本塑身衣開箱     

2

訂做的時間大約需要14個工作天

訂做完成後門市服務人員也會貼心的通知來試穿取件

 

1

在門市試穿時服務人員會細心指導穿著的方式

穿完後也會協助調整及確認是否合身

完成試穿後門市服務人員還很仔細的教學清洗的方式

沒問題的話就可以把塑身衣帶回家囉!

 

4

除了提袋之外

塑身衣也使用了織布袋包裝好

開箱時就像在開精品一樣

 

4-2-2

裡面除了有塑身衣之外

還有產品的穿衣教學及保固卡

另外也附上了我的專屬的圍度記錄表

可以記錄每次回去時的圍度變化

 

4-3

半身型的塑身衣褲管是蕾絲邊的設計

就算是穿短褲或是短裙也不會覺得突兀

 

4-4

仔細研究赫本健康塑身衣獨特的圓弧車線

全部都由有20幾年經驗的師傅手工車縫

能夠更加貼合我們的身形

另外赫本的完美塑型標準會在鼠蹊部做減壓設計

可以讓穿著塑身衣在健康與完美比例間找到平衡點

不會讓身體感覺到完全的緊繃

 

4-5

單排扣的設計對於一般雕塑者來說已經非常足夠

如果是像我這樣比較暴力的人

可以在穿著時保留最下方的排扣不開

避免因為過度用力拉扯而破掉

 

4-6

看到塑身衣上的吊牌才知道

原來一件量身訂做的塑身衣從量身、打版、縫製、品管

是經過了這麼多嚴謹的過程才到我的手上的

 

3

標著自己的名字的塑身衣

每一件也都有專屬自己的編號

 

4-7

另外保固卡上也有詳細的清潔保養方式、穿著方式等等

閱讀完後就要來開始我的塑身之路啦!

 

 

     塑身衣實際穿著分享    

1-2

赫本健康塑身衣因為標榜了健康為主要訴求

所以在塑身上也很重視身形調整

就像前面說的每個人的身形不一樣

會需要調整的部位也會有所不同

而這次在赫本量身時

門市服務人員就提醒我除了駝背之外還有脊椎側彎的問題

並且可以透過穿著塑身衣來調整自己的不良姿勢

 

5

另外在訂做時也幫我在最在意的小腹部分做加強

在穿著上網買的平價塑身衣時沒有辦法兼顧我需要調整的每一個部分

臀圍加壓但小腹還是依究小腹便便

 

1-4

 

1-5

而量身訂做的好處就是每一個需要加強的地方都可以做客製化的調整

穿上後加壓的各部分都有很明顯的改善

 

1-3

穿上了赫本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終於可以讓林大爺不要再取笑我是小腹婆啦!

 

 

     心得分享     

6-2

這次拿到從小夢寐以求的量身訂做塑身衣真的是說不出的感動

年紀越大越能理解

要時時刻刻保持自己的美麗是一件多麼難的事情

而近幾年來在辦公室的忙碌生活下都沒發現原來身形有這麼多需要調整的地方

要怎麼在健康與美麗之間達到最好的平衡

我想可以在赫本健康塑身衣上看到

每一吋的精雕細琢 才能讓自己成為最美好的佳人

 

6

在之後幾個月也會認真穿著塑身衣來調整身形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調整幾個月後的成果吧!

 

 

     更多資訊     

LOGO

HEBEN 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 台北忠孝館

電話|(02)2711-7271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9

時間|1100 - 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赫本塑身衣官網 : http://www.heben.com.tw/

赫本塑身衣FB: 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

  預約體驗  

 

arrow
arrow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