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著隊友跑遍大江南北的試吃了一波後

「禮坊Rivon是其中我跑了很多趟

卻因為每次去都太熱門而無法坐下好好試吃的一間

 

「禮坊Rivon一直是相當熱門的喜餅品牌吧!

前陣子大理石外盒的法式喜餅真的生火不少新娘子

我還沒開始準備婚禮就被燒到了

但太可惜它是限定期間的

現在已經沒有了

 

「禮坊Rivon我大概跑了有四趟才真正坐下來被服務(?)

好幾次都被門市人員氣到不想再來了

(但我實在太愛77乳加了,所以某天經過還是拉著隊友進去了

 

目前店內的盒款其實沒有很多,大多都是以前看過的盒型

但連鎖喜餅只能先挑外盒,內容物都是固定的

所以還是挑了幾款外盒先看看了

 

禮坊Rivon|瑪蕾。心印(蔚藍/緋色)|西式  NT$680

   

首先不知道為何門市人員力推的盒款

瑪蕾心印兩色盒款

三大層的設計其實挺豐富的

也可以選擇兩層西餅+一層其他糕點類

比較特別的是禮坊除了中式大餅之外

因為現在年輕朋友普遍不愛吃大餅

所以他們也有年輪蛋糕可以選擇

兩款顏色的愛心盒可以混搭

盒子算是硬挺的材質

可能是因為外觀可愛CP值又高

所以是現在熱門選項之一

(但我個人不愛太花的圖紋,所以默默忽略門市人員的推薦了

 

 

禮坊Rivon|愛戀可可禮盒|西式  NT$630

   

這款同樣也是三層的盒型

外觀一樣比較俏皮可愛但比瑪蕾心印耐看

三層盒款同樣可以一層換成中式大餅(相思麻糬口味)

餅乾量也很豐富

折扣完的單價很適合小資的新人們

 

 

禮坊Rivon|囍沁II|西式  NT$950

前面是為了少女心的我而看的

這款就是為了媽媽們而挑的吧!

紅色喜氣的大方盒型長輩們最喜歡了

 

這款是抽屜式的盒子設計連林大爺也覺得蠻特別的

 

滿滿的四層盒設計

餅乾量看起來又更豐盛了

同樣其中一層可以換成相思麻糬大餅

很適合喜歡澎湃大器的長輩們

 

 

禮坊Rivon|芙洛拉禮盒|西式  NT$660

最後就是跑了多次禮坊門市後林大爺已經被氣到跑去客訴了

後來在我不放棄硬要試吃的情況下

除了門市終於進的去(?)之外

也要感謝veryWed有提供喜餅特派員的任務

收到滿滿一大盒試吃真的太感動了

以下就是非常詳細的禮盒開箱文~~

----------------------------------------------------

這款是禮坊喜餅最熱門的款式之一

「芙洛拉禮盒」

芙洛拉禮盒命名源自一位羅馬神話中的花神

外盒是華麗的紫色與花朵圖樣

 

盒蓋上是美美的蝴蝶結

整體外盒設計的很精緻大器

這款盒款是上掀式的設計

外盒還有透明的盒套

避免禮盒打開裡面的餅乾會翻倒

(這點每次遇到上掀式林大爺必問,大概是遇過翻掉的慘況吧

 

大大方方的三層盒型

四種內容物、三大類型的擺放方式

除了全西式餅乾之外

也有兩層西式餅、一層中式大餅(相思麻糬or漢宮御點)

還有兩層西式餅、一層年輪蛋糕可以選擇

 

這次拿到的是相思麻糬的組合

一拿回家就被分食完畢了

(但其實我本人也不太愛吃大餅

 

 

兩層西式餅乾也有大約16種口味的餅乾

裡面也有附上了西式餅乾的口味表

 

每一包都是分開小包裝的

攜帶或保存都很方便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上班的時候會帶著喜餅去公司解饞吧

而且禮坊的西式餅乾我真的超愛

因為是一般常吃的宏亞食品出的喜餅

(宏亞食品就是七七乳加巧克力的公司噢!)

宏亞食品的餅乾有很多是我們每天都在吃的

所以禮坊喜餅裡的每一個口味都是很讓人習慣的口感呀

 

▲白珍珠巧克力(左)、奶酥巧克力(右)

 

禮坊的巧克力系列絕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77乳加巧克力、大波露巧克力、新貴派都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口味

吃著禮坊的西式餅乾也是一樣熟悉

 

▲巧鈕甜心糖

因為本身是嗜甜的螞蟻人

我覺得巧鈕甜心糖吃起來就像77乳加外層的巧克力

但對隊友來說還是太甜了

 

▲奶油雪茄捲

其實是蛋捲但比一般蛋捲更厚實

還有濃濃的奶油的香氣

這個餅乾也是大推呀!

 

外提袋是柔霧金色設計單一燙金LOGO

之前詢問過門市人員提袋大部分都統一是用這款

 

提袋的空間也蠻大的

如果有額外購置中式大餅的需求把芙洛拉禮盒放進去袋子還綽綽有餘

 

 

    試吃心得分享    

整體來說對於禮坊的評價都還不錯

除了門市人員態度實在讓我跟隊友都一度要放棄試吃了

但他的價位與內容CP值頗高

大大方方又日常習慣的口味很得長輩的歡心

如果有預算控制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更多資訊|

Rivon禮坊喜餅

 內容物

 西式餅乾

 單價

 NT$500-NT$1000

 贈品

 購物金點數,可換購小禮盒、婚禮小物等

 宅配須知

 -

客服電話:(04)2568-351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 - 17:30

官網粉絲團

 

 

更多喜餅分享>>>

WEDDING|連鎖喜餅|外型超美少女心 伊莎貝爾法式喜餅

WEDDING|連鎖喜餅|中式喜餅 皇樓喜餅 + 日式喜餅 御倉屋喜餅

 

arrow
arrow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