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準備婚禮之後我最常看的應該就是結婚禮物

每次在參加別人的婚禮拿到的小禮物

都會默默的有種很感動、很有紀念意義的感覺

也會默默覺得新人也太用心了吧

於是我也好想把這份幸福傳遞下去

 

FMT就是一個幫忙客製質感小物的店家

FMT就是「FIND MY TSAI」的縮寫

中文翻譯就是「我的菜

就是希望能藉由他們的優質設計

讓大家都能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菜

只能說裡面賣的滿滿大理石

真的就是大理石控的我的菜呀!

 

而這次要開箱的就是FMT最新的客製化燙金名字帆布袋

一拿到就迫不及待地要打開它了

FMT不同於以往看到的小物

光是外盒就走一個精緻典雅的路線

 

 

 

不論是明信片小卡、還是外面的禮盒都非常的有質感

 

 

打開盒子就又看到一張可愛的感謝小卡

非常貼心的附上了洗滌與保養說明

 

 

撕開包裝貼紙後就看到美美的客製提袋了

打開居然還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味

 

FMT新款客製帆布袋共有兩種款式

一種是可愛的夢想氣球、另一種則是典雅的美式花卉

而這次挑選的就是美式花卉的款式

藍色線條感的繪圖小花整個超美

 

客製名字的部分可以選擇金色玫瑰金色兩種

浪漫的我當然要選一下女孩們最愛的玫瑰金

客製名字的部分其實是限制十個字元

但凱蒂兒偏偏很想要與老爺的紀念小物

感謝店家最後還是非常感心的完成了我的小小心願

 

而這次拿到提袋真的讓人相當驚豔

除了袋子是偏厚實的材質之外

提袋縫線部分也非常扎實

日常若是裝一些書本、重物也不用擔心

 

還有一個非常得人心的小設計

就是提袋裡居然還有一個小內袋

可以放置手機、鑰匙等小物

隨手就能輕鬆拿取

 

提袋空間也頗大的

日常出門、逛街都很實用呢!

 

 

在研究了眾多結婚禮物後發現

近期最熱門的大概就是提袋類了

初看見FMT時就被他們的客製提袋吸引了

 

 

玫瑰燙金的字隨著光線照耀的一閃一閃

流順的草寫英文也讓客製帆布袋看起來一點都不死板

反而有種時尚、流行的感覺

 

 

這次開箱的客製化帆布提袋可是連我們老爺都稱讚

因為相較以往參加婚禮收到的提袋更加有質感

背起來好像背著某個品牌提袋一樣

真的很適合客製閨蜜的英文名字當作伴娘禮的呀!

除了美式花卉之外,活潑可愛的夢想氣球也超美的呀!

 

 

∥更多FMT資訊∥

官網

粉絲專頁

【客製】燙金名字帆布袋-美式花卉

【客製】燙金名字帆布袋-夢想氣球

 

 

 

更多婚禮相關>>>

WEDDING | 結婚的第一步!選日子很重要!!

arrow
arrow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