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有沒有一種困擾

就是後背包背久了之後

發現在重要場合、或者閨蜜聚會的時候

居然連個知性一點的包都找不到….

 

而在前陣子最愛的側背小包莫名的斷了之後

就一直再尋覓我的新歡~~

終於找到一款非常有氣質的小側背包

就是ROBINMAY的魔法貝兒手提包

 

【ROBINMAY】應該是一個最近討論度頗高的美包品牌

據說是一個來自台灣的自創品牌

前陣子經常看到其他人的美包分享

每次新款都很容易讓人被燒到耶…

尤其是之前某一款爆紅的夢特胸包

紅色款真的非常吸引我呀呀呀!!

 

 

 

「魔法貝兒手提包」- 酒紅色

而這次入手的也就是我一直熱愛的紅色系列美包

這款其實一共有5種顏色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我最愛的酒紅色

酒紅色包包一直都讓我有一種沉穩、成熟女性的感覺

這款魔法貝兒的手提包是方型硬挺的設計

 

正面有金屬的品牌LOGO

 

背面是V格的縫線設計

雙面不同的設計可以有蠻多搭配上的變化

 

另外除了雙邊的設計

還有雙面的隔層

就是兩邊都可以拉開的隔層啦!

對我這種很愛東塞西塞的人來說收納起來也更方便了哈哈

 

 

除了雙邊的隔層之外

隔層內也都還有小內袋可以分類

真心覺得我非常需要其中信用卡夾層

因為我真的經常用完就把信用卡亂塞呀!

 

 

再來是底部的底座設計

外出時隨意放在桌面都能直挺挺的站立

酒紅色在戶外看起來其實非常亮眼

 

 

流蘇墜飾可以依照搭配取下來或放上去

低調的壓印吊飾垂墜在包包側邊很有質感

直接拿下來也可以當一個小吊飾來使用

 

側背再搭配簡單的休閒服

還是有一種很有氣質的感覺

 

背帶拿掉就立馬變成一個可愛的小提包了

 

 

其實小小一個可以放進去的東西還蠻多的

基本上日常最常帶出門的東西都可以輕鬆放入

 

想知道實際放入的樣子可以看看我的影片開箱↓↓↓

 

 

 

這款外出意外的還蠻百搭

已經放入會經常背出門的包包款之一了哈哈

蠻推薦給日常像我一樣偶爾需要一些知性風的女孩兒

 

 

 

∥更多資訊∥

ROBINMAY 官網

ROBINMAY FB粉絲團

魔法貝兒手提包購買連結

------------------------------------------------------------------------------------------------

☆凱蒂兒好康分享

現在購買ROBINMAY只要輸入

凱蒂兒專屬折扣碼→「RM2019KITT80

立馬享有買包折抵$80優惠呦!

喜歡的朋友們快點一起入坑八!

arrow
arrow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