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冬天就是美白的季節啊!

 

今天要開箱的是來自泰國的品牌

【Big C Ratchadamri】的【Dconcept】亮白護膚精華霜

這罐精華霜可是來自泰國知名化妝品品牌的熱銷商品

而這個泰國品牌致力於用珍貴的成分

來製造最符合亞洲人膚質的保養品

 

看到這泰國的品牌讓我不禁想起泰國那部知名電影

「初戀那件小事」的女主角小嵐

她努力變白變美追到男神的勵志故事(疑?

 

雖說是泰國品牌

但韓國製造的字樣還是默默吸引我更多的注意XD

每次看韓國電影或泰國電影時

都讓我覺得裡面的女生都白的發亮

雖然說現在健康膚色也是相當多人追崇的

但身為一個小矮個兒

如果還讓自己黑嘛嘛的話就真的是…..

而且我們也常常聽說「一白遮三醜」這句話嘛!

最主要除了有美白成分馬胎盤素、鱷魚油、保加利亞玫瑰精華之外

還添加了保濕滋潤的玻尿酸與海藻精華

以及可以撫紋、光滑肌膚的漿果及花朵精華

 

小小一罐裝滿了40多種天然的成分

不刺鼻的淡淡香味擦起來非常舒服

顏色是晶亮的米白色

抺起來有點帶膏狀的質地

我想是因為有添加了滋潤成分的緣故吧!

  

每天晚上在塗完化妝水、精華液後做最後的滋養收尾

因為它比較保濕通常我會在較容易乾裂的地方多抺一些

 

雖然是較滋潤的質地

但擦完後不會太過黏膩不舒適

肌膚吸收的也蠻快的感覺

 

期待自己跟小嵐一樣變身白雪公主的女孩們快來試試吧!

FB粉絲頁: https://goo.gl/L3u8yP

  

arrow
arrow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