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又來到Vicky的工作室啦!

【玩美睫作】

上次去接睫就有聽Vicky說她們也有做除毛的服務

 

我本身從小就是「毛手毛腳」的女孩兒………

剛好這個月來重做美睫就順道來體驗一下啦!

 

當然除毛前Vicky會貼心詢問是否有以下情況

沒問題後就來開始準備除毛啦!!

 

先來看看除毛前可怕的手毛狀況

 

這手毛真的不是開玩笑

刮了隔兩天又長出來真是非常另人無奈耶…..

 

首先Vicky會先幫手部做清潔

然後試一下蠟的溫度

我想是要先讓你適應一下它的熱度吧!

 

然後就是開始除毛啦!

就是把蠟上上去

這次我使用的是牛奶蠟

均勻塗抺除毛的部位

剛上蠟上去會有熱熱的感覺

但適應了之後就還好囉!

而且沒想到一下就乾了耶!

塗上之後馬上就要撕下來了

是說第一條要撕的時候還真的是有點緊張啊!

超怕會痛的………….

但美容師Vicky非常溫柔的撕除蠟

還會一直關心會不會不舒服

真的是讓我第一次的熱蠟除毛有很棒的體驗啊!

撕下來可以看到滿滿的手毛哈哈

超可怕的!原來我的手毛這麼密集啊!

(有密集恐懼症的朋友去做除毛千萬別看啊XD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塗塗塗塗塗”~~

 

然後一連串的“撕撕撕撕撕”~~

 

撕下來的蠟真的是太可怕啦!

哈哈但因為我是第一次做熱蠟

所以還是有點兒興奮的狂拍照哈哈哈

 

看著堆成小山的蠟

突然覺得好有成就感!我的毛很多呢!(喂!XD

 

   

 

除完後感覺皮膚比較亮

【玩美睫作】使用的臘是WAXXXX

除了有羊毛脂保濕護膚的成分外

還可以一併去除老廢角質

 

除完過了一週後還算乾淨

毛沒有出現太多真的好棒棒啊!

而且手還是亮白的

Vicky有提醒除完毛後要用去角質產品

避免包毛的現象產生

 

也會提供一些除毛保養須知(就是上面那張資訊囉!)

 

當然除了手毛

各種需要需要除毛的部位都是有的

都可以到【玩美睫作】呦!

現在除毛還有體驗價

凱蒂兒正在考慮有機會要來做比基尼線除毛(羞~~

 

再次放上工作室的資訊給大家吧!

 

【玩美睫作 美睫/紋繡/美甲/彩妝/熱蠟除毛】

粉絲頁:https://goo.gl/7jqwdK

ADD33376 桃園區興華三街921

TEL:0919-233-194

Line ID: @vzh2033w

美容師:Vicky

 

有美睫需求的女孩可以參考這篇文章:https://goo.gl/b1KDa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美睫作 熱蠟除毛 除毛
    全站熱搜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