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減肥成功後我最大的困擾就是胸型的問題了!

以前肥滋滋的時候胸部也是很豐滿(大概有D-E左右)

結果因為瘦得太快沒顧到胸部開始有點下垂

但還這麼年輕真是非常害怕將來呀.....

 

 

某次突然看到電視上藝人介紹很厲害的內衣

說是穿了胸部會變挺挺der耶!~~~~

 

 

困擾許久的我當然是馬上去古哥了啦哈哈哈

 

在經過我的一番調查後找到了傳說中的厲害內衣美姬阿姨

美姬阿姨是預約制的,大家要一定要記得先預約時間噢

阿姨的客人很多,像我大概是3月份預約的,就排到了6月份呢!!

預約是透過簡訊確認,收到簡訊很要保留好訊息

接下來就是耐心的等候惹哈哈

 

 

 

到了預約的那天

(當天建議穿著方便好穿脫的上衣,因為要試穿內衣呦!)

一進到阿姨的店就滿滿的內衣內褲呀!!

看起來真的非常厲害說!

 

阿姨會大概手摸一下胸部,然後咻咻咻的寫上型號

待助理小姐們拿好內衣,然後就要進去試穿囉!

 

進入試穿間每間都有布簾   (啊廢話不然就看光光啦

裡面有一面大鏡子還有鯊魚夾跟很多的內衣延長背扣

因為有點害差這邊就沒有拍照囉!

 

接著阿姨會請美媚們把上衣及內衣脫掉然後再進來幫妮試穿

試穿的過程其實有點害差

因為......會......會....會......幫忙撥內衣呀

但阿姨很專業的幫忙調整然後還順道告訴我姿勢不正的問題

(哈哈我最常駝背了呀一眼就被看穿了...)

 

試穿完然後阿姨就會先寫上訂單

因為還需修改調整 所以就先付款然後等待內衣改完再來取貨

 

 

 

修改的時間大概是2個禮拜左右呦~~

等簡訊通知取貨後就可以再來找美姬阿姨囉!~~

 

 

取貨當天一樣也是穿著輕便好穿脫的上衣及內衣

因為要再試穿修改完的內衣呦!~~

這次就是助理小姐幫忙試穿及調整

然後也會教美媚們要如何正確的穿著及清洗內衣

 

為了方便替換,我一次訂了三件內衣

我非常假會的挑了深色及淺色~~降配衣服比較好配呦哈哈

 

其實平常都買很普通又便宜的內衣

突然覺得美姬阿姨的內衣外觀非常高級哈哈

側邊很高   排扣有4個扣耶

讓平常都穿3扣的我有點不習慣呢!

 

與我便宜的小內衣比較來側邊高許多

 

 

排扣看起來也很多(其實可能是我還有加長吧哈哈哈)

 

肩帶明顯也寬的多!

總之就是非常包覆然後穩定感十足的內衣呀呀!!

 

 

 

重點是!

目前我只穿了兩週......

咪咪點居然上升了!!

我的胸部變挺了

我的胸部變挺了

我的胸部變挺了

 

 

真的是大感動耶!!!

真的太厲害了

我真心覺得我以後離不開美姬阿姨的內衣了呀

 

其實阿姨的內衣跟專櫃的內衣價錢差不多呦

可是效果卻如此驚人

 

真的大推薦

有胸型困擾的人可以立馬手刀預約囉

 

記得要先預約再去呦

 

美姬ㄚ姨

0987-028-828

(02)2351-29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姬阿姨 內衣
    全站熱搜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