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與前同事姐姐一起去吃了美食

 

上網找到了一間可愛的餐廳”JOJO yum cafe&deli 小舅舅

小舅舅這個名字也太可愛了吧> <

讓我想起了我像金城武美貌的小舅(誤

 

禮拜天約11點到  沒有人訂位(因為我們倆都太隨性了哈哈

但意外的是沒什麼人呢!

 

menu 送上之後  (其實我那天吃過早餐了啊啊........

由於menu上的圖片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於是我還是點了一份烤餅(明明就自己愛吃吃吃吃.....

另外朋友點了一份炸物遊樂園餐

兩個挑食鬼決定一起share

 

 

點完之後就是一小段的等(自)(拍)時間

 

室內空間還蠻明亮的

店內不大    充滿明亮的白色牆與木頭餐桌

有種小溫馨的港覺~~~

(硬要曬張自己的裝可愛照哈哈

 

 

很快就上菜了

可能是因為一早沒什麼客人的關係吧

 

首先上的是我的

 

泰式打拋豬轟炸雞烤餅

嗯.....有很多很健康的蔬菜

旁邊的烤餅上面有很多的起士

可以把周圍的肉肉與生菜放上去一起吃

吃起來我覺得就像薄餅pizza

然後我最喜歡的肉類就是雞肉啦!

雞肉很軟  不會油

應該有調味過  不需沾醬就好有味道XD

玻璃杯裝的就是打拋豬醬汁且有我最的蛋兒

還不錯吃呦~~

 

 

接下來是朋友點的

 

狂野彭湃遊樂園

只能說.....

它真的非常的彭湃呀!!XDDDDD

跟我的打拋豬比起來

份量大到我們都傻眼了

(更別說引起整間店其他客人的側目了....一大早的....

大家應該會覺得我們很會吃 哈哈

 

其實它是一個大份量早午餐拼盤

有兩種類的蛋兒  貝果與果醬  麵包與熱狗  炸物薯條與雞肉  餐後水果.....

如果兩個人以上很推點這個噢

因為光這一份兩個人就吃超飽的啊XDDDD

 

 

 

  完食後記

這次比較可惜的是沒點小JOJO的創意飲品

(因為我跟同事打賭中不能喝含糖飲料

 

現在林口的美食越來越多

美麗又好吃的餐廳真的好多耶

但我下次會再去造訪

因為我還沒喝到它可愛的創意飲料呀呀呀

 

 

平價又美味的餐廳  推薦大家呦

住在林口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