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設計

 

久違的美睫又入坑了啦

想當初在辦婚禮前每個月接美美真的超方便

美睫應該是很多女孩都會做的美容之一

省去了夾睫毛、刷睫毛膏的麻煩

像我就是睫毛總是強硬刷不翹的苦主

接完真的是省時又省力

 

這次在久違的接睫前也物色了很多間

以往為了方便都是選擇在家附近接睫毛

剛嫁到桃園當然要來好好挑選一間桃園的美睫工作室

在尋覓很久後找到的這間「Mochi睫睫美學」

位在桃園熱鬧的中正路上

因為是在自家做的小工作室

所以就不好意思拍照了啦

但一樣有超舒服的美容躺椅

我也一如往常的躺到差點要睡著哈哈

 

  美睫分享  

1

咖啡色美睫似乎不是每間美睫師都會有的

但接過咖啡色後那種自然感真的讓我念念不忘

終於讓我找到Mochi睫睫美學

美睫師Wendy的作品已經了觀望很久

終於抽出時間來預約了

再接之前美睫師同樣會提供一些睫毛眼睛的狀況表填寫

Wendy是一位好熱情健談的人

第一次見面就聊到好像認識很久一樣

接睫毛的過程也非常舒適

難得沒有眼睛刺激感出現

 

2

這次選的就是我心心念念的咖啡色睫毛 - 咖啡森林人魚款

因為不太喜歡接完撫媚的眼型

美睫師Wendy也依照我的喜好幫我接了可愛圓眼型

看起來超自然就像自己刷的睫毛感

 

3

人魚款的YY型睫毛交錯起來也更自然了

微濃的睫毛有一點上了內眼線的錯覺

真的太滿意啦啦啦!!!

 

 

  美睫保養  

7

雖然以前很有接睫毛的經驗

但畢竟也是睽違了一年的接睫

接完後Wendy也耐心地說明保養及注意事項

不同於以往的美睫回家就可以碰水方便好多啊

 

4

另外也附上了每次接睫毛都會拿到的保養組

 

5

這次拿到的保養組比我以往拿到的還多了幾支東西

除了一般常見的睫毛刷洗臉海綿之外

Mochi睫睫美學還附上了3支睫毛清潔棒

 

6

接完睫毛很容易睫毛內卡污垢

污垢會影響接睫毛的持久度

也會影響我們眼睛的健康

Mochi睫睫美學附上不同尺寸的清潔棒讓我們自己在家也能清潔睫毛內的髒污

不得不說Wendy也太用心了吧!!

 

 

  更多資訊  

Mochi睫睫美學

美睫師 | 玟臻 Wendy

服務項目 | 美睫、霧眉

預約方式 | Line @txm5110e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ochieyelash/

IG |https://instagram.com/mochi_chen5588

arrow
arrow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