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呦來呦~

消化道不順的來呦!

精神不濟的來呦!

(好像在叫賣呦哈哈XDDD

 

今天又是一個小小的推薦使用文囉!

先來介紹下今天小開箱產品!

 

【菌事革命】

專為女性設計的貼心順暢營養品,可以幫助補充好菌及膳食纖維,添加多達6種益菌及纖維,為第一支為女生纖專用的乳酸菌,世界嚴選的原料及2專利,專利的5層包埋技術、保存好菌耐酸抵達90%存活率呢!

 

沒錯!

今天要介紹的可說是我童年最愛的食物()之一呀!

就   是   這   個   !!!

 

【菌事革命】

瞧瞧那一小包一小包的

真的是跟我小時候阿母買給我們吃的乳酸菌幾乎一模模一樣樣呀XD

 

還記得小時候媽媽們都會訂很多的營養品給我們小朋友補充營養

什麼B群啊、魚油、鈣片……………………

但我最愛吃的就是乳酸菌了!

媽媽沒有提醒我也會記得吃(還會多吃幾包哈哈)

 

其實益生菌對人體的幫助是非常多的

以前也常聽到益生菌對身體很好啊等等的話

但其實菌類是有非~~~種的耶!

 

但這次菌事革命居然是添加了6種的益生菌耶!!

(上圖取自官方)

身為一個好奇的少女

古哥一下也是一定要的捏!

 

菌事革命添加的益生菌有↓(大家也可以一起上網認識一下這些益生菌呦!)

アシドフィルス菌(A菌是對女性提升保護力有幫助的,故也有人稱A菌為女性的益生菌。)

比菲龍根菌

蜜環菌

L. カゼイ菌益力多的主要成份就是乾酪乳桿菌呦)

雷特氏B

酵母菌

 

由於是為女性設計的專用乳酸菌

所以除了幫助消化的好菌外

它也特別添加了對於愛美的女性最想要的美妍有幫助的菌種呢!

打開包裝真的是滿滿的童年回憶呀!

看起來小小一包但實際上是滿滿的一包耶!

一大盒內有15

大概一天吃1-2包就足夠了呦!

(事實上這個份量一天的好菌量就足夠了!但還是好想繼續吃耶XD

打開包裝就有聞到乳酸菌的香味

裡面顆粒蠻大顆

而且份量真的蠻多的

跟我小時候吃的差很多啊~~~

 

雖然顆粒比較大顆

但口感真的真的是….

我真的不是要模仿美食廣告

「入口即化呀!」

一下就融化在嘴裡

吃起來有像在喝碳酸飲料的感覺

酸酸甜甜的~超好吃的!

 

也可以加進水裡或飲料裡用喝的呦!

只加一包進水裡會比較沒有味道(好想多放幾包唷哈哈)

乳酸菌配上奶製品如果早上有習慣喝奶茶的人應該會蠻搭的

  

 

 

因為細長條的小內裝

每天帶個2-3小包出門攜帶非常方便

讓外食居多的我可以放在包包裡隨時能補充營養好菌

  

 

 

而對於一個三餐基本上都在外的離家打拼女子來說

想每天吃的營養又均衡是相當的有難度呀!(泣

再加上我個人是很容易消化不良的人

吃了一段時間後

我覺得我個人的代謝消化、消化道順暢等等有正常許多

這真的是我小時候最愛吃的營養品

 

真的推薦給大家可以用來當平日保健的營養食品!

 

 

那今天的推薦好物就到這

有興趣的朋友們快點來看看吧↓↓↓

【菌事革命】購買網址:http://bit.ly/2NI9SfF

【菌事革命】粉絲專頁: http://bit.ly/2LRY5cK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