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什麼!

夏天就是要美白啊!

由其是我今年4、5月就曬的我媽咪都快認不得的黑嘛嘛了

 

 

真的超幸運剛好收到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90515b43-554c-4364-86ab-450930020103.jpeg

( ↑ 圖片取自官網)

 

來來來讓我來一一列出

一瓶可以當:乳液精華液化妝水美容乳霜眼霜按摩霜面膜

 

標榜著一瓶多效,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了(誤

只要一瓶,取代繁瑣的保養程序

不用再塗塗抹抹一堆

對於忙碌上班族的我來說真的方便許多

 

包裝背面有簡單的中文說明

產地:日本

 主打  日本原裝進口

一看到就覺得 hen 厲 害 !!

「50 g 容量」 真的可以用 hen ~久耶

 

 

-----------------------------------------------------------

 

成分:

 內含人氣「傳明酸成分,可以有效抑止黑色素形成

 

還有「21種高濃度美容成分」,要先讓肌膚補充足的水份才能更好的保養噢!

 

「天然和漢成分」內含牡丹萃取物葛根萃取物維他命E蘆薈,不給肌膚造成負擔

 

 

保濕再加上美白

我最在意的(我想也是一般女生最在意的)兩項肌膚問題都可以解決

 

-----------------------------------------------------------

 

香味:

淡淡的花香

天然植物的漢方沒有多餘的化學味,使用起來也更加安心舒服

   

 

-----------------------------------------------------------

質地:

水凝乳霜感,不會黏膩不舒服

但保濕感十足

 

       

 

...........................................................................

厚擦 ↓ 

可以當按摩霜、晚安凍膜使用

可能是因為水凝狀質地,擦完不會覺得厚重,感覺很快就吸收了

  

   

 

 

...........................................................................

薄擦 ↓ 

可以當眼霜、乳霜使用

當眼霜用真的很棒,使用一段時間我的黑眼圈明顯有改善   

   

 

 

我個人是屬於混合性的肌膚

然後我不太會長斑

近期遇到的問題就是在戶外曬了一個月的市集曬黑超多

 

 

這次使用 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的感想:    

使用起來很保濕且質地清爽

使用後臉部肌膚明顯變亮

近期最在意的黑眼圈也有改善

另外美白的部分通常都要持續使用3~6個月才會真正看見效果呦!

但White Truth 光感美白凝凍的價格相當親民,持續使用也不會感到負擔

(然後還是要努力防曬,才不會白費功夫!)

 

總之很推薦小資女一起入手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裡看看呦 ↓

https://goo.gl/PM2KeR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