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jpg

 

 

❗❗❗

我終於來寫藍芽毛帽分享了XDDD

 

其實我是個很愛聽音樂的倫

搭車也聽、走路也聽   (喂!好像很多人都是吼XDDD)



但自從我的耳機孔被我摔凹了之後.......

 

but!我幸運接觸到這個帽子!!!

 

  智慧藍芽毛帽!

可以藍芽連結手機聽音樂

還可以接電話(有麥克風! 🎤

 

1.jpg

 

真是太方便啦!

真是太有型啦!

真的太太太好用啦!!

 

2.jpg

 

有了它冬天也可以好美的搭配出門

好棒好棒!

 

3.jpg

 

 

 

然後!!!

48-21.jpg

 

由於.....我有選擇障礙

所以我只好把我想要的三款都拿了XDDD

是不是好可愛呀呀呀

(我要說服自己要搭配衣服所以要帶三頂也四很累derrr......)

4.jpg

 

還有它的做工其實真的非常的GOOD!

不管是針織、繡工、還是皮革的面版

都非常的不錯!嗯嗯嗯!

5.jpg

 

 

頭頂的球球蠻大的

帽子也相當厚實

內裡還是絨毛的!!

戴上後會暖到不想脫下來

6.jpg

 

左右各有一塊耳機

經我敏銳的測試

耳機的音質還不錯呦!

然後不用塞耳朵裡又溫暖超舒服的!!

也不用擔心只有我自己聽的到音樂

旁邊的人是聽不太到的耶!

 

這款毛帽很厚

如果是女生頭髮很長很厚其實戴上後左右的耳機沒什麼感覺

但我男友是男生的短髮平頭可能會有些不適(看個人囉!)

 

 

左邊的耳機是控制面板

有三個按鍵依序是小聲(上一首)開關(接聽及播放暫停)大聲(下一首)

 

如果毛帽髒了也免擔心

可以把耳機拆下來清洗

7.jpg

 

買的時候都會有附充電線

耳機沒電了在左邊控制板的下方可以充電呦!

8.jpg

 

我真心覺得這個超方便!

其實除了騎車我都會戴著它哈哈哈XDDD

(連倒垃圾也硬要戴XDDD)

 

這次冬天真的是太冷了啦!

戴毛帽聽音樂 💯💯💯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