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8       

 
我曾經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胖妞

其實我不是從小就是圓滾滾的
小時候的我也是瘦巴巴
所以說小時候瘦不是瘦?!
9  

但是在小六升國一的暑假
一切開始變了⋯

我的阿爸是一位非常壯碩的人
在他吃吃喝喝的帶領下
我也開始這邊吃吃那邊喝喝
 
10  

噢耶~
然後我的身材就像吹氣球一樣
最胖的時候甚至到64KG(我身高只有154CM
周圍的人也注意到我越來越圓
(我的爸媽也開始在阻止我吃


我因此失去自信
我變得安靜自閉
不喜歡與人打交道
因為害怕聽到別人說我很


這些過程都是一些很好的刺激
我開始我的減肥之路

我開始學習節制的吃
高中時因為學校太大
並且對體育很要求
這時候開始慢慢瘦下來了
 
11  
減肥的過程中我也試過許多的方法
吃蘋果、吃青菜、不吃....
好像都在吃的方面耶
 

上了大學之後半工半讀
在好累好累的連鎖藥妝店打工
吃飯時間不固定常有一餐沒一餐
雖然瘦了不少
可是胃卻被搞壞了
 
 
不過後來我慢慢找到一套適合自己的方法
"節制的飲食+散步"
 
 
節制的吃也不是都不吃
只是我不像以前一樣
吃不下還硬往嘴巴裡放
現在吃不下就停止
 
散步是開始打工後發dm訓練出來的
我很喜歡散步
大概一次可以走1.2個小時吧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的運動啦!哈哈
我因此瘦到現在是44kg!!
 
 
以前胖胖的時候真的很沒自信
什麼衣服都不敢穿
害怕別人的眼光
現在能穿、敢穿的衣服變多
因為我對自己比較有自信了!
 
12   
 
人家說減肥是女生一輩子的事
但是找到對的方法適合自己的方法真的很重要
 
愛漂亮、減肥
是為了讓自己有自信
是為了讓自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