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悠閒

在電話裡跟媽咪閒話家常

聊到工作

聊到家人

聊到從前

 

 

從小媽媽總是努力給我們最好的

不管每天工作有多辛苦

還是努力讓我們學好吃好穿好

前陣子媽媽生病

我知道她很害怕

可是她一直很堅強

她沒有因此退縮

雖然我們都不在身邊

但是她很勇敢的面對

很勇敢的去動了手術

也很勇敢的戰勝癌細胞

 

其實我真的很膽小

常常遇到一點困難就退縮

但離開父母後我學會勇敢

學會就算辛苦

我知道我會得到更多

媽媽的事也讓我知道

轉個彎

其實前方還有道路

 

轉個方向

會得到不同風景

轉個角度

會發現更多改變

晚安世界

明天我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tty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